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欢迎回家!马田街道迎接4名退伍军人光荣返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6 17:33


马田街道迎接4名退伍军人光荣返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秋菊 麦凤儿)9月3日下午6时,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退役军人家属,一同前往宝安国际机场,迎接首批返乡的4名退役士兵。

金秋9月,又到一年退役季。马田街道有4名兵役期满的士兵将告别军营、挥别战友,从部队光荣退伍返回家乡。为做好迎接2021年秋冬季退役军人的返乡工作,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从8月起,便开始着手收集本辖区所有退役士兵的返乡时间、车次等系列准备工作。

据了解,此次迎接活动,街道工作人员在机场抵达大厅,现场为退役士兵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给4位返乡退役军人佩戴了印有“荣归”两字的肩带,送上鲜花,发放了《2021年度退役士兵报到须知》《2021年度退役士兵报到流程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办理指南》等相关资料。随同而来的亲人们给退伍军人们送上了紧紧的拥抱。“离家时还是懵懂的孩子,现在回来变成了一个铮铮铁骨男儿,部队真锻炼人!”有家长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退役军人麦富荣搂着父母的肩膀说。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部队生活锤炼了他们的意志,强壮了他们的体魄,让他们深刻地领会到了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

据了解,马田街道本年度共有7位士兵光荣退伍。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两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迎接其余3名退役军人的返乡工作。同时积极落实好相关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政策,提供系列优质贴心的服务,为退役军人搭建奋斗的新舞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