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卫生工委学百年党史 传中医文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7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钟焯民)9月是开学季,光明区委卫生工委踏上“开学路”。近日,光明区委卫生工委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及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开展“学百年党史 传中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光明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不懈奋斗史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其中,馆内还展示了由区委卫生工委统筹打造的“光明样板”——全国首创由330名医护健康指导员和1.3万名企业健康管理员组成的“企业复工复产健康万人团队”工作成果在全市作为范本推广,大家倍感自豪。随后,在区委卫生工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

区委卫生工委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光明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据悉,光明区中医药传承发展研究院致力于先行先试中医药政策,建设光明国际中医药港,加快推进中医药国际化进程。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强化推进,积极探索光明国际中医药港高质量高颜值建设模式,努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