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邀你来做月饼捉泥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7 11:10

image.png

欢乐田园稻田正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文/图)秋高气爽,稻田正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处处洋溢着收获的气息,等待小伙伴们结伴秋游。记者从欢乐田园了解到,近期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寻找消失的圆月”中秋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红遍深圳的百亩稻田艺术,首次开放的田园迷宫,还有月饼DIY、捉泥鳅等一系列体验活动等你来参加。

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小朋友们可以乘坐小火车,开启有趣的田园之旅,亲密接触大自然,登上观景台欣赏红遍深圳的百亩稻田艺术画。不止是游玩采摘,更多只有在田野里才能体会的快乐活动也同步上线。如稻草人手作体验、彩绘风筝等。活动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10:00-16:30,每天限量接待10组家庭,感兴趣的游客可关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