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向防疫一线人员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中秋节前夕,光明区各街道、社区工联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及衷心祝福,把光明区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9月17日上午,石家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走访社区每个卡口的工作人员,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当天,根竹园社区工联会为防疫人员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9月18日,新湖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欧斯卡、诺卡斯隔离酒店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227名工作人员发放中秋月饼和工会的“爱心包”。中秋节前夕,马山头社区工联会工会干部到辖区的7个防疫卡点,为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和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