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悬挂3500余面国旗 中国红扮靓城区喜迎国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3 21:45

马田街道悬挂3500余面国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海燕)9月23日,眼尖的群众经过周家大道马田街道路段时,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地悬挂在道路两侧的路灯灯杆上。红旗迎风飘扬,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中国红”让人精神振奋,给城市增添了不少精气神儿。

为喜迎新中国72周年华诞,连日来,马田街道紧锣密鼓地对辖区道路环境开展节前公共设施检修、主次干道路灯装扮、重点路段清洁等系列行动,全面扮靓市容市貌,为即将到来的节日添抹“中国红”,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9月中旬,马田街道市政中心按照光明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做足了各项准备,提前安排各功能组有序做好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在辖区22条市政道路、8个公园广场的路灯灯杆悬挂了3554面五星红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组织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上的35处消防设施、463处道路照明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修,及时更换已损坏的照明设施35处,确保各照明、消防设施在节假日期间能够正常使用和安全储备。

此外,针对节日临近辖区人车流量增多的现状,马田街道市政部门还特别加大了辖区道路的清洁工作,每日保持出动道路扫路车和冲洗车20车次以上的清扫频率,覆盖辖区主次干道和城中村道路,确保道路干净整洁,群众出行便利。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前后,针对节假日期间车流量大的重点路段,街道还将采取加强两倍以上的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和增加洒水作业,合理控制好路面的扬尘浓度,以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国庆佳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