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这个城中村治理有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4 11:25

部署

推广南边坑经验 打造干净有序文明新湖

“测评的成绩和现场的环境都说明南边坑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成效,各部门、社区可以多去现场观摩。”会上,新湖街道推广南边坑经验,并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7月以来,新湖街道正全员投入“四大攻坚战”中。其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是其中关键一项。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健全机制体制,坚持问题导向,用好“一线工作法”“问题不过夜”等经验做法,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要树立一批典型,打造示范城中村、示范农贸市场、示范大街、示范公厕,评选文明商户、文明楼栋、文明楼栋长,使学有榜样,赶有标杆。

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推动者和传播者。会议要求,充分调动每一位新湖人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大家从“要我做”变为“我要做”,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从“独角戏”变“大合唱”,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打造干净有序文明新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