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两新”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2:47

image.png

凤凰街道组织“两新”党员到光明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静文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组织“两新”工委35名党员到光明区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到宝安区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引导党员感受深圳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历史,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前进的动力。

在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奋斗,阔步向前。随后,党员们来到宝安区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于今年7月初揭牌启用,是一个党性教育“加油站”、资源服务“集聚地”、市民群众“会客厅”和改革开放成果“展示区”。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与变化,并表示将借鉴该中心党建工作经验,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凤凰街道“两新”工委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了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接续奋斗,奋发图强,沿着革命先烈开辟的复兴之路奋力前行,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