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廉明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4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巫洁仪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光明区“廉明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反腐历程、市区街反腐成效、“三不”一体推进概况等廉政主题展览。随后,大家通过欣赏“墨韵说廉”廉语书画展、观看“清风影院”廉洁教育宣传片、体验VR反腐倡廉全景短片等方式,使党员干部感受了贪污腐败行为对社会的巨大危害,领会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一句句刻骨铭心的警示语录,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思想变质到行为堕落的过程,使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