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文化馆展出34幅纤维艺术作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8 12: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彭斐)9月24日,光明区文化馆C座一楼艺廊及二楼展出34幅纤维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是2021年光明区文化馆“文化惠民”系列展演活动之一,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光明区高级中学共同承办。展出的纤维艺术作品涉及钉子绕线画、毛线挂毯、戳戳绣、纤维服装设计、综合材料作品等。

据悉,本次展出的34幅作品均为光明区高级中学纤维艺术社30位学生和老师创作的作品。光明区高级中学纤维艺术社成立于2018年,坚持以美育人,坚持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三年来,纤维艺术社团取得骄人成绩,2021年获得广东省第四批艺术特色学校美术特色项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