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学手艺表心意!根竹园社区儿童绘制生日贺卡表白祖国母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8 22:28


根竹园社区儿童绘制生日贺卡表白祖国母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昊 冯田雪)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推出了“亲子同乐迎国庆”活动,邀请辖区青少年儿童一起动手制作贺卡,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激发辖区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该活动吸引了10多对亲子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活动室和贺卡制作工具,邀请了专业的老师现场为亲子们详细讲解贺卡制作的工艺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孩子们与小伙伴们相互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并在父母的协助下,绘制出一幅幅童趣十足的国庆节主题贺卡。

此外,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还一齐高声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举着自己的作品与五星红旗一起合影,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感和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一位90后爸爸感慨地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学到了一门小手艺,还能从小深植爱国思想、家国理念。通过绘制贺卡,在国庆来临之前,孩子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孩子很开心,心里满满都是参与感和成就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