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80名气排球爱好者赛场赛出勇者气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15:37

image.png

气排球爱好者在赛场以球会友,切磋技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文/图)2021年光明区老年人气排球友谊赛日前在红花山体育馆举行,来自光明及兄弟区的8支队伍共80人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经过前期三轮预选赛,80名运动员从2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八支队伍进行总决赛。“上前!”“这个我来!”球场上,既有常年练习气排球的爱好者,也有刚刚接触气排球运动的新人,只见他们飞身扣球、侧身抡臂,各显本领,拍打气排球的声音和战术交流声交织在一起,响彻球场。比赛从早上八点钟开始,直到十一点半才结束。

“气排球有别于排球,球皮较软,重量较轻,击打时球速较慢,对抗性较小,非常适合中老年人锻炼身体。”赛事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训练和比赛中的交流能让队员们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阅绘绿色光明 踏寻红色记忆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