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市运会田径比赛光明区29名运动员获不俗战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15: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靖)9月23日-26日,2021年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田径项目比赛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落幕,光明区2所中小学校共派出2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斩获不俗成绩。

光明区田径代表队29人共参加男子U12、U14、U16、U19组及女子U12、U14组等6个组别的角逐,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运动员们克服了高温天气等种种困难,奋力拼搏,最终共获1银、4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5个第八名,并以147分取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八名。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深圳市共9个区的856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是深圳市最高水平的田径比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阅绘绿色光明 踏寻红色记忆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