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办公大楼落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30 11:02

image.png

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办公大楼落成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邓平 文/图)9月29日上午,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办公大楼落成启用仪式在光明区电达谷源产业园举行。光明区领导彭颖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作为首家入驻光明的建筑央企,也是目前入驻光明最大规模建筑央企,2020年产值占光明区建筑业总产值70%以上。此次办公大楼落成启用是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不仅标志着新征程新起点,更彰显了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扎根光明推进品质发展的承诺与信心。办公大楼正式启用后,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将进一步依托光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优势,全面抓好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新动能,全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引领光明区建筑行业蓬勃发展,共创未来、共赢未来。

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于2011年2月成立,隶属于中铁广州工程局,注册资本5.01亿元,现有员工1200余名,拥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300余台(套),是一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的综合建筑企业。成立十年来,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始终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致力于建设美丽深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成深圳地铁11号线、龙华有轨电车、地铁6号线、月亮湾立交等数十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承揽香港科技大学、海口金融中心、海南银行等多个行业代表性重点工程,在多个发展势头强劲的国家级战略区实现阵地经营、滚动发展,年新签合同额达140亿元以上。

近年来,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光明地区发展,积极参与光明基础设施建设,承担地铁6号线光明站、科学新城站、楼村站等施工任务,不仅获得广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多项荣誉,还首创大断面预应力槽型梁顶推施工。

光明区地处穗深港产业轴的重要节点,发展势头迅猛。落成仪式上,彭颖宣布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公司办公大楼启用,并祝福企业前途更加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