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家社区快递小哥齐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08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交通安全培训活动,为辖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公明交警中队的李警官告诉记者,这次课程除了一般的理论知识教育,还有各类交通事故案例的视频,这样能更直观地让大家体会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参加交通安全培训的快递员小刘说,本次课程的交通事故原因分析环节设置让他大有收获,他意识到一些“想当然”的交通行为存在高风险,今后将会更加注意安全驾驶。

此次活动是石家社区党委在深入了解新就业群体服务需求后开展的一场服务活动,受到快递员、外卖员广泛好评。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和社区治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