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92名选手比拼诊疗护理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1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9月29日起,由光明区总工会、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社康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西院区图书馆会议室拉开帷幕。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社康管理中心特别邀请市能教中心组织专家命题、阅卷,并监督整个竞赛过程。据悉,本次竞赛分“全科诊疗”“社区护理”2个项目,设初赛和复赛,全区共有92名选手参加初赛。接下来,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继续参加下一阶段的复赛,最终选出种子选手参加今年的市级比赛。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社康管理中心负责人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采、争当劳模,以居民健康为落脚点,为实现健康光明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