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总工会拟命名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2 12: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期,深圳市总工会拟命名第五批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其中,来自光明区的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覃伟武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功入围名单。

据悉,深圳市总工会拟命名第五批50个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前名单已公示,进一步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在公示期间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访、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