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发布公示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3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0月1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发布公示,为落实光明区公园高标准建设要求,完善公园相关设施配套,拟对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法定图则(局部修编)DY01单元05-03、05-04、05-05地块进行规划调整。

根据已批的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法定图则(局部修编),DY01规划控制单元内公共设施配置,包括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管理用房、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社区警务室、垃圾转运站、再生资源回收站、公共厕所、社区体育活动场地、通信汇聚机房等不独立占地的配套设施应根据相关要求在本单元内进行配置,数量和规模不得减少。

根据公示中的公园详细规划,计划建设的公园目标定位为“生态休闲乐园,活力滨水空间”,功能分区包括文化展示区、亲水休闲区、滨河慢行区、运动健身区和公园配套区。公园规划将尊重场地原有资源,融入多元化功能,为东坑水河道沿岸滨河景观带注入活力,打造集运动健身、文化休闲、生态观景为一体的乐活水岸公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