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4 12: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10日下午,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批“巾帼·光明”区级品牌“护苗育苗有妙计——后疫情时代智慧父母成长支持计划”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活动在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视频形式回顾了第五批“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开展情况,还举行线上读书会“学习之星”颁奖礼。不少家长加入项目群,希望获得更多学习资源。有的孩子说,“原来做个好孩子和做个好父母都不容易,愿意和父母一起共同成长、学习。”

据悉,该项目自今年二月份开展至今,主办方与光明小学、光明区外国语学校、中山大学附属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等单位进行合作,共计开展讲座10场、线上读书会5场,服务近万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