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6岁小孩公交站走失 公交人员接力寻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4 14: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接到赵先生打来电话,他表示自己6岁的儿子不小心跟他们走散,独自上了公交车,不知去到了哪里。

原来,赵先生一家人在田寮转车时,因站台有3辆公交车同时停靠,小孩子跑在前面,赵先生和家人上车后却没有看到小孩,所幸赵先生记得当时停靠在站台的分别是哪些线路,赶紧拨通了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听完描述,工作人员马上通过赵先生提供的时间地点,查询到当时是车牌号为粤B03648D的M217线公交车停靠在站台,打开视频发现,车内的小孩正在哭着找妈妈,乘务员陈娟云一边拿出自己的小零食安慰小朋友,一边跟车内的乘客解释情况。

车队马上联系赵先生,告知他车的位置,让他们过去接小孩。赵先生一家人赶到车上,顺利地从驾驶员周建慧和乘务员陈娟云手里接到小孩。赵先生一家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