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高一新生参加国防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15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胡淑婷)近期,光明区光明中学组织2021级高一新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在6天时间里,同学们体验真实的军营生活,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磨炼顽强意志,增强团结协作能力。

在开营仪式上,光明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集结完毕,整齐列队,现场向各班级授予班旗。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庄重宣誓,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随后进行的军训中,同学们从基本科目训练学起,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让“令行禁止”成为一种习惯。期间,大家也一起学习手语操等。

军训生活有苦有甜。在营地晚会中,同学们站在舞台上说、唱、念、跳,各显风采,教官和老师也上台高歌一曲,气氛欢乐活跃。同学们还全面展示了军训成果,让在场教师和教官们都赞扬不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小将市运会夺游泳金牌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