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温暖社保情暖重阳 光明社保分局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5 15: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恰逢重阳节,光明社保分局前往光明区楼村新村,向90岁高龄的麦琼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并开展社会保险志愿服务,提供养老待遇上门认证服务,宣传社保适老化政策。

10月13日下午,考虑到老人乘坐轮椅不便行动,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工作人员们弯腰围在老人身边,进行有关养老待遇的针对性服务,并耐心细致地为老人做好养老待遇上门认证,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需要随时找社保,社保服务一直在群众身边。90岁的老人麦琼倍感温暖,激动地说道:“辛苦你们了,能考虑到我们老年人不方便出门,亲自赶来为我服务,让我的重阳节感到很幸福,很温暖。”

光明社保分局秉承“敬老爱老适老”的服务准则,深入开展2021年全市“敬老月”活动,主动上门为辖区老人们送温暖,提供“足不出户”的社保服务,切实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