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线上播放主题电影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5 15: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丽明 周小梅)近日,马田街道综治办通过线上播放《带你归家》和《我想有个幸福的家》两部禁毒电影,组织辖区群众在线畅谈观后感,用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不断筑牢禁毒防线。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马田街道综治办首先用《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在各社区居民微信群讲述了禁毒需要人人参与的重要性,引起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和重视。紧接着,工作人员在各微信群向群众推荐了《带你归家》和《我想有个幸福的家》两部禁毒电影。

两部电影故事情节感人、催人泪下,都是围绕家与幸福的主题,警示人们远离毒品。在看完两部禁毒电影后,社区居民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感慨“毒品害处多,吸毒等于自毁前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