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九九重阳节 公明社区传递浓浓敬老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5 19: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黄玉锦 许晓倩 彭翠玲)九月九,时重阳,遍插茱萸思念长。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关爱服务老人,一年一度重阳节之际,光明区公明社区宏发上域小区党群服务站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孝亲敬老欢度重阳节活动。

社康为老年朋友提供免费服务。

活动设在小区党群服务站内举行,参与人员以茶话会的形式话家常、寄福语。老年朋友在茶话会上畅谈社区文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表达了社区为老年人服务细心和温馨的感激之情,感受着老年人充实和幸福的生活。接着,红花山社康工作人员又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以及中医药适宜技术体验,介绍有关医保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活动结束前还为老年朋友进行了义务理发,经一番梳理的社区老人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整个党群服务站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小区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落实“节日里党史教育”的具体表现,是“学党史 办实事”在小区的延伸,小区将持续把为民办实事活动坚持下去,越做越好、越做越精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