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54名职工竞答党史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8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肖晓娜)18支代表队伍54名选手竞答党史知识。10月15日,凤凰街道在行政服务大厅二楼“职工之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凤凰街道机关第六支部、甲子塘社区党委、甲子塘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荣获一等奖。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竞赛聚焦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参赛者通过答题重温党的百年征程和历史变迁。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1+11+N”工作展开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竞赛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