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8 18:18

image.png

学员们参观国画班教师的画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彩雪 张宁容)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长青老龄大学一楼多功能室举行。

典礼上,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校长靳淑华作开学致辞,她表示,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年朋友在这片焕发人生第二春的净土、热土、沃土、乐土里求知、求健、求美、交友、探索,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和周围的年轻同志加强学习,为推动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的形成做出贡献。随后,主持人向学员们介绍了两个教学班的教师,并由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及玉塘街道长青大学校长为国画班和医学保健班两位教师颁发聘书。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先参观了国画班教师的画作,随后分别到各自的教学班上课。在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便举手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授课老师耐心细致、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长青老龄大学要从着力提高老龄大学办学质量、全面加强老龄大学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创新打造玉塘长青文化品牌等方面持续发力,对标市、区长青老龄大学建设标准,加快社区资源整合,不断提升辖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深圳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城市贡献玉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