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0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0月19日,光明区政协副主席刘晓鹏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任务。

会上,请区政协办公室解读了《政协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及各职能部门分工,区卫生健康局部署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与会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政协全体会议的重要性,按照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来筹办本次会议,各参与部门要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的任务来抓。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高度警惕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区卫生健康局要切实发挥指导统筹作用,各项防控措施必须严格细致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工作排期,按期推进,尤其是任务比较重的区委区府办、后勤和卫生部门及各街道,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到人。区宣传部门要根据区委宣传工作需要,制定专门的宣传工作方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积极展示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切实营造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舆论氛围。各部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在筹备工作过程中,齐心协力、互通有无,团结协作将政协一届五次全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