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执法人员凌晨突查羊肉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1 15: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创涛 罗成勇)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对公明综合市场周边的羊肉经营门店开展突击检查,保障和规范羊肉市场经营秩序,严防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的问题羊肉流向市场。

当天凌晨,执法人员来到羊肉经营门店,仔细核对在售羊白条的检验检疫证明、肉类品质合格证、检验检疫合格章。针对外地运来的冰鲜羊,执法人员仔细核实羊白条外包装上标注的生产商信息与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载明的生产商信息是否一致,严防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的问题羊肉进入卖场。

此次行动中,马田所出动检查人员8人,检查羊肉经营门店6家,暂未发现未经检验检疫等问题羊肉在售。马田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牛羊肉销售市场巡查力度,不定时开展突查,严防问题肉品流向老百姓的餐桌,确保群众消费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