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领导到光明区开展调研暨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一行赴光明区开展调研暨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区领导郭钢、王中伟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在钟合路与通兴路交会处,王宏彬结合卫星示意图并调研现场情况,听取关于断头路治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通兴路为钟表产业集聚基地内东西向交通主干道,西起富利南路,东至长春南路。目前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已完成,已移交施工场地,具备施工条件。现已按区道路高质量高颜值标准完成设计变更等工作,已征求区城管、交通等部门意见,并委托咨询单位对设计变更后的施工图编制预算。

王宏彬指出,通兴路周边企业集聚,员工众多,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加快打通断头路,为企业员工出行提供方便。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位于钟表基地格雅科技大厦的优力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党建情况。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行业标准、验收规程、标准图集的主编、起草单位。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机电支吊架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系统集成化服务。会上,企业希望相关单位协调优化或增加公交线路到钟表基地的班次。

王宏彬现场组织相关部门与企业共同讨论,探索问题解决方案。他表示,街道、社区、工会、物业及交警等各相关单位要联动起来,共同研究问题解决办法,要以疏导为先,做好管理,积极引导企业员工绿色出行、文明停车,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