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马田市监所加强食品小作坊监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20

马田市监所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涂毓昭 罗成勇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联合深圳市质量计量检测研究院对辖区内5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小作坊的监管,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联合检查人员依据《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督检查表》分别从生产主体资格、生产场所、设施设备等9大项合计32小项逐条开展对标检查。检查中,大部分小作坊开办者对生产加工、产品包装、贮存销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有效的风险控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从事生产加工活动。但也有个别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存在未建立原辅料进货登记台账、未有效维护设施设备、混用功能间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