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党建讲堂为业务骨干“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2 18: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规范性文件制作为主题举办2021年第十二期党建(业务)讲堂,切实提升规范性文件制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局近30名业务骨干参加。

本期讲堂由本海律师事务所李百军律师担任主讲,李百军从规范性文件的概念、特征、意义和依据入手,同时结合规范性文件案例和常见错误加以解析,逐步深入讲解规范性文件的内部结构、语言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规范性文件制作的方法和要点,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系统性,也非常切合规范性文件制作工作实际,为如何制作规范、高质量的规范性文件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