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到凤凰街道“取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6 11: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投控集团组织一行人到凤凰街道拜访,双方就业务合作、发展前景等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光明投控集团定位为“城市公共服务的综合保障商”,核心功能是公共服务和资本管理,主营政府引导性投资、公共交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基础设施运维管理及股权投资管理等业务,与凤凰街道双方在公共设施运营、人力资源服务、综合市政服务、城市空间提升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凤凰街道紧扣“打造产业集聚的智造高地和功能完善的城市会客厅”目标定位,致力于建设高质量高颜值“城市会客厅”“企业总部区”。双方就人力资源、安保服务、市政服务、“四害消杀”等方面,寻找合作契机、探讨合作模式。未来,投控集团与凤凰街道将加强联动,积极拓展业务合作,构建更具竞争力、辐射力、带动力的产业发展生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