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公司倡导职工克己奉公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6 14: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0月21日,欢乐田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向参与者们展示了相关腐败典型案例,并对案件进行深刻剖析,教育每位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时刻警醒、敬畏纪法,严守底线、勿触红线。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实做细“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各级党组织要从工作程序、体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补齐短板,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大家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反思,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走稳走好人生道路。公司各职能部门,尤其是招采、财务等关键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要切实抓牢制度的笼子,全面查漏补缺,在业务推进过程中,严格按章办事,保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