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关爱职工!光明区又添一企业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0月26日,光明区又一家企业有了自己的工会,西点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西点精工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由宝安松岗搬迁到东坑社区东凌路,目前职工80余人,主要经营项目为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零部件、线缆组件、汽车配件、电脑周边配件等生产和销售。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工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职工服务等其他相关工作,东坑社区工联会根据上级工会相关要求,指导推动西点精工成立工会组织。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东坑社区工联会协助指导,快速完成工会架构建设,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学习并传达上级工会相关指引,落实各项关心关爱职工的福利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