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13号线(北延)项目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3:11

image.png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换来美丽的城市风景。10月26日,中国建筑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联合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携手共进建设和谐地铁”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诚挚感谢和关怀。

活动上,慰问人员与奋战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握手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持之以恒干出的不凡成绩致以诚挚敬意,并向环卫工人们发放口罩、牛奶、方便面、凉茶等慰问物资,叮嘱他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反复,在工作的同时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据悉,作为光明区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并积极融入地方治理,将生态环境保护贯穿于地铁施工建设中,同时,该项目工作者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支持环保事业、关爱环卫工人、助推绿色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光明,共建和谐绿色深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