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司乘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城市文明正能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3: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的手机里有很多工作资料,要是遗失了真的很麻烦。”近日,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M217线楼村调度室里,李先生不停为驾驶员谭林和乘务员李明静点赞,称赞他们拾金不昧。

原来,当天李先生乘坐M217线公交车到深圳北站,上车后不知不觉睡着了,下车时不慎将一部手机遗失在车上。而李先生还有另外一部手机,当天没有发现手机遗失,直到第二天上班才发现。李先生马上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车队站务员接到电话,告诉他失物已被驾驶员谭林和乘务员李明静检查车辆时捡到,并交到了调度室,带上身份证来领取即可。当天,李先生来到车队楼村调度点,领回了自己的手机,于是发生了上述一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