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女士骑电单车摔倒 公交司机伸以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3: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B963线公交车驾驶员庞永华执行营运任务时帮助了一位摔倒在马路上的女士,他的举动引来乘客点赞。

原来,庞永华驾驶B963线公交车途经迳口村路口站时,看见前方马路上有一位戴头盔的女士骑着电单车摔倒在地上。当时下着小雨,眼看着后方有车即将开过来,庞永华见状马上把车靠站停好,迅速下车跑过去询问道:“有没有什么问题?要不要去医院?”女士说自己没什么大碍,只是由于路滑,摔了一下,腿有点疼。庞永华马上把该女士扶到路边站台坐好避雨,并帮她把车推到车辆停放处,见女士确无大碍,他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这才想起向车内的乘客解释。“真是好样的。”乘客纷纷表示理解,并为他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