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人 养老护理竞赛 等您报名参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0-28 13: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记者从区人力资源局获悉,2021年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项目竞赛将于11月13日举行,有意向参赛的市民可于即日起至11月7日报名。据介绍,本次竞赛获奖的选手不仅有丰厚奖金,竞赛成绩合格的参赛选手还可获发深圳市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本次竞赛由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光明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竞赛项目为养老护理。竞赛参照深圳市居家养老照护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标准,结合企业及行业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等相关内容。参赛选手需要是在光明区从事与养老护理相关工作、学习的人员(由单位推荐报名,每个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8人);光明区户籍人员。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通过公众号“光明就业”或小程序“光明就业网”下载报名表,报名表须本人签字、单位盖章,按报名指引将报名表、身份证等资料扫描后上传完成报名。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竞赛成绩排前6名的选手由组委会颁发奖金。具体为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本次竞赛成绩合格的参赛选手,可获发深圳市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