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湖号”大篷车 开进快递小哥心坎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5 11:59

image.png

“新湖号”大篷车为快递小哥送出“加油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任昌 王晓娟 董金娥 林南熙 文/图)近日,“新湖号”大篷车在新湖街道后海旭发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助力‘双11’、情暖快递物流员”为主题的“暖蜂行动”,为园区内的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新兴就业群体备战“双11”快递物流高峰期送来关怀。

在活动现场,园区内百世快运、德邦快递、跨越物流等站点的许多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站点附近的外卖员、建筑工人等登上大篷车品尝冬日暖茶、体验测量血压、清洗眼镜、充电休憩、法律宣讲、消防培训等多功能服务,并在党史打卡墙拍照留念。部分快递小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还现场关注“光明区群众诉求服务”小程序,注册成为一名光明平安员,为建设光明平安助力。大篷车内工作人员还为前来的快递小哥派发了由牛奶、面包、火腿肠、小风扇、环保袋等组成的“双11”加油能量包,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在大篷车附近还设置了义剪区,吸引了园区30余名快递小哥、货车司机前来免费理发。有个货车司机还夸赞“师傅手艺真不错,不花钱就能享受到专业剪发服务,这活动真好,希望以后能多办些这样的活动”。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致力于优化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把“新湖号”大篷车建设成为服务新兴就业群体的重要窗口,实现党群服务“零距离”,切实提高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新兴就业群体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新兴就业群体成为平安员、宣传员,参与隐患排查、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社会公益等活动,引导新兴就业群体融入城市、扎根光明,为光明区的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增添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企业家为光明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