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为企业网络安全“把脉问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5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11月2日下午,凤凰街道由分管负责人带队,组织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共服务办、应急管理办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等部门单位的10名工作人员到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检查网络安全工作,为企业网络安全状况“把脉问诊”,维护企业网络安全。

凤凰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技术人员对该公司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检查,公司整体网络安全管理较为规范,设有专业的信息化管理部门,机房整体较为整洁,企业内部网络设有防火墙防护设备及企业内网准入设备。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存在部分用户账户未设置密码,个人计算机未安装防病毒软件等问题。建议企业进一步重视网络信息安全,针对企业内部开发自建信息系统加强管理及定期安排进行漏洞扫描,增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