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防灾减灾知多D 居民体验VR感受地质灾害危害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08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在光明区新城公园开展了以“防治灾害不懈怠,群测群防保平安”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灾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地质灾害事故视频、科普展板展示相关知识、VR技术体验地质灾害逃生等多种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地质灾害的危害性,进一步认识到防灾避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有关地质灾害的科普知识,掌握防灾避险应对方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和艰巨的任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将积极联合光明区相关单位,并发动辖区群众共同开展地质灾害相关防治工作,打造安全稳定的地质环境,为光明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