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白花幼儿园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09 11:50

image.png

白花幼儿园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安琪)近日,光明区白花幼儿园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吴爱平园长寄语全体师幼要以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为目标,分享读书乐趣,收获成长蜕变。同时,为增加读书月活动文化氛围,启动仪式邀请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三槐书画社王伟为活动主题现场题词:“共同阅读,分享快乐”。

据了解,本届读书月活动以“共同阅读,分享快乐”为主题,提出“1+1”模式,即亲子阅读,师幼阅读,双师阅读。同时推出了亲子阅读打卡21天、亲子图书漂流、巧手DIY亲子海报书签、童声故事会等活动。其中,“亲子阅读打卡”将亲子阅读20分钟的照片或视频发布在朋友圈,集齐21天即可获得“亲子阅读奖”。“亲子图书漂流”将于每周一和周五进行图书交换阅读活动。“巧手DIY亲子海报书签”则以幼儿为主,家长为辅的原则,让幼儿根据故事内容制作海报书签。“童声故事会”是让全体幼儿一同参与讲故事比赛,锻炼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幼儿自信表现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