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组织21家企业到广西高校揽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0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人力资源局组织21家重点企业携近千个岗位赴广西科技大学、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光明区“筑梦光明”校园专场招聘会及企业宣讲会。活动现场学生求职热情高涨,吸引了860余名学生入场,达成就业意向273人。

为提高招聘效果,区人力资源局在活动前期严格挑选招聘需求大、薪资待遇好、岗位与学校专业匹配度高的企业参与活动,在学校官网、公众号推送活动资讯,通过校园大使派发活动宣传单张,提前预热,给予学生充分了解企业和岗位的时间,便于高校毕业生精准筛选心仪岗位。活动当日,现场滚动播放光明区宣传片、摆放光明区介绍展架、设置政策咨询处,专人讲解光明区就业创业补贴,派发就业宣传材料近2000份,进一步加深高校毕业生对光明区的了解。

企业感谢区人力资源局拓宽了企业招揽人才渠道,为光明区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此行收获颇丰,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2月底前即可到岗工作,将为企业注入新活力、新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