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1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袁靖伶)近日,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党支部赴综合粒子设施首栋建筑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粒子设施首栋建筑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与工友一同参加班前安全生产教育。通过实地了解项目施工现场工作情况和听取现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知识,了解了安全风险防范的措施与技巧。

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一同观看《光明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并召开会议,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对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在落实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高质量、高颜值”要求加快现场施工进度,全力保障项目按时竣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