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把防寒棉被送到一线工人手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1 11:58

image.png

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为一线工人送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陆冲 文/图)近日,深圳气温突降,“断崖式降温”让人感觉从夏天一下子到了冬天。记者从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部了解到,很多工人忙于工作,没时间准备棉被。为确保作业工人的身体健康,严防工人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部提前储备好防寒棉被等物资,为一线作业工人送上这份饱含温度的礼物。

前几天,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部负责人带队将棉被一一送往工人宿舍区,希望这一份礼物与关怀,能够帮助他们做好防寒防冻,最大限度保障工人们的安全和健康,确保施工生产工作能够有序稳定推进。据悉,目前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工程项目一工区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轨行区已全部完成移交,附属结构完成50%,预计年后将进入竣工验收准备阶段。各部门单位正在通力配合、加班加点,确保地铁6号线支线工程顺利验收通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