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成立两新党建讲师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2 1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海燕)11月11日上午,光明区两新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两新党建示范点集中授牌仪式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参加活动,为获评“深圳市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时间谷园区等6个单位党组织授牌,为光明区“两新党建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光明区两新党建讲师团的公告》《关于表彰市、区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报》。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两新党组织建设,推动提升两新组织发展动能,光明区成立“两新党建讲师团”。12名理论深厚、功底扎实、经验丰富讲师团成员,将从不同角度剖析如何做好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2021年,光明区两新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领域,突出特色亮点,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涌现了一批有代表性的两新党组织。经市、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综合评定,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红满庭红木文化小镇总支部委员会等6个党组织被评为“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中共深圳市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联合委员会等30个党组织被评为“光明区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

开班仪式结束后,光明区两新党建讲师团讲师、深圳市委党校二级教授袁晓江以《中国共产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过程》为题,为全区565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授课。当天下午,光明区两新党建讲师团讲师,深圳市联创科技园、联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王海以《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两新党建工作》为题授课。

记者了解到,11月12日,讲师团讲师李志安、吴奕新还将分别围绕《党建带群建 促进企业发展》《深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职工学习制作手工干花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