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2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和我的父辈》以四个普通的家庭故事勾连起新中国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讲述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继承前辈不怕牺牲、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深切的爱国之情化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力量。

区财政局党支部将继续举行丰富的观影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情、入景,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达到用“红色电影”这一支点撬动组织力、凝聚力整体提升的目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成立两新党建讲师团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