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蝶变焕新 砥砺前行”马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1-12 20: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郭芳)11月10日下午,马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办了主题为“蝶变焕新 砥砺前行”的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革新市民对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旧认知,以政民互动的形式,拉近与市民的关系。该活动吸引了约200位市民参与。

马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开放日活动。

为搭建城市管理与居民群众的交流平台,让广大居民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马田街道通过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提升市民群众对综合执法工作的认可度。据了解,在该活动上,设置了执法工作成果展示区、群众来访参观办公场所,近距离为群众提供执法业务咨询,开展法制宣传,通过形象展示、群众体验模拟执法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展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和改革成果,以及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风采。

现场还通过宣传展板,展现了今年以来马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巡查执法、环卫清扫、垃圾分类、查违拆违、生态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成果,使更多的市民走进、参与、了解、支持马田街道综合执法工作。同时城管队员带领部分群众走进街道执法队办公场所,现场规范有序、各类功能室配套齐全、执法新装备和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标志标识等,给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进彼此的理解与信任,促进公众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