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光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协调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汇报了《光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案》起草情况。工作方案明确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目标原则、工作机构、工作任务、工作机制及工作要求。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工作任务等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区民政局将结合各单位的反馈意见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案,通过健全制度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保护力量、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及时防范化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切实推进各项儿童福利制度精准落实,全面提高光明区未成年人基本公共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