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深圳四个高中园将均由市直属教育集团办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7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根据11月16日深圳市教育局官微消息,全市四个高中园建设进展良好,建成完工后,将均由市直属教育集团办学。除光明高中园由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办学外,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坪山区和龙岗区的高中园将依次由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三大集团办学。

相关信息显示,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高中园将被命名为深圳中学高中园,是四大高中园中规模最大的,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1400个学位。坪山区的高中园将被命名为深圳实验学校高中园,总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8100个学位。龙岗区的高中园将被命名为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园,总建筑面积约30.73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8100个学位。

按计划,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高中园内3所普通高中和1所综合高中将确保2023年5月前基本建成,秋季开学投入使用。龙岗区、坪山区的高中园内普通高中将确保2022年5月前基本建成,秋季开学投入使用,综合高中将确保2023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