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7 12: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蔡明珠)2021年11月14日是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加强糖尿病防治宣传引导,帮助居民正确认识糖尿病的危害和控制血糖值,11月15日下午,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区疾控中心承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宝田医院和东坑社区协办的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东坑公园开展。

现场活动中,医院内分泌专家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根据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预防及控制措施;疾控专家通过问卷调查,现场指导居民们如何合理搭配膳食。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更加了解糖尿病的危害和防控措施,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们“防病、控病、治病”的健康意识,让其能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